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7-04

校内各单位:

暑期是推动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基本建设、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时期,教师要充分利用暑期开展科研和教学准备工作,管理人员和其他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做好暑期各项工作安排,在保证本单位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的基础上合理安排轮休。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前后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暑期值班值守事项通知如下:

一、强化值班值守责任一是落实校务总值班和学工、保卫、网教、后勤重点部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干部严格执行值班工作纪律,坚决杜绝擅离职守、非正式人员顶岗值班、值班电话呼叫转移、值班人员业务不熟情况不明遇紧急情况,要及时向校务总值班和带班校领导报告,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应对处置,并按规定上报相关信息。二是落实各二级单位管理人员暑期值班轮流制度,保证本单位日常工作运转,作息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和15:00-17:00。

二、执行领导干部外出报批报备制度。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离开武汉市,须提前个工作日履行请假手续,填写《湖北经济学院领导干部外出报备表》,按照有关规定向学校办公室报备,其他干部和工作人员离岗要按程序履行请假手续。外出期间,要保持通讯联络畅通。

各二级单位制定本单位暑期值班安排(2019年7月13日-2019年8月29日),领导干部填写暑期外出计划表。(2019年暑期值班安排表》和《2019年中层干部同志暑期外出情况统计表》,请于7月8号17:00前发邮件到19257768@qq.com,名称为“单位+暑期值班”。)

  

附件:

  1. 2019年暑期值班安排表.xls

  2. 2019年中层干部同志暑期外出情况统计表.xls2

      

                               学校办公室

                               2019年7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