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遴选2019年迎新工作通讯服务运营商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11

    湖北经济学院拟公开遴选2019年秋季新生迎新工作通讯服务运营商,欢迎在汉各大通讯运营商参与。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HJ-F-2019039

二、项目名称:湖北经济学院遴选2019年迎新工作通讯服务运营商项目

三、招标内容:遴选12019年秋季新生迎新工作通讯服务运营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的在汉通讯服务运营商;

2.投标人应具有与学校合作开展相关业务和提供相关服务的资质条件;

3.近三年投标人具有与高校合作的相关业绩;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2019611日至614日,8: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地点:湖北经济学院行政办公楼1楼A112室。

报名需携带以下证明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报名表原件(格式见附件)。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620日下午2:30,地点:湖北经济学院行政办公楼1A112

七、联系方式

陈老师,联系电话:027-81973919

联系地址:湖北经济学院行政办公楼1A112(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邮编:430205 )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遴选2019年迎新工作通讯服务运营商项目报名表.docx

  

  

湖北经济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96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