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补充招聘非教学岗位工作人员考察体检工作公告

来源:人事处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6-06

根据考生笔试(40%)、面试(60%)综合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环节人选。具体名单附后。

(一)考察

考察工作要严格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确保考察结果全面、真实、准确。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学习表现、原工作单位鉴定材料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考察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可采取实地考察或信函考察的方式进行。

考察工作组应当广泛听取意见,做到全面、客观、公正,若发现有影响聘用并查证属实或因考生放弃考察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进行体检和心理测试,由学校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心理测试结果作为聘用的重要参考依据。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若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及心理测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经学校研究同意后,可以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特此公告。

附件: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谢 杰     舒 

  

                                             2018年6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