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招聘启事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4-20

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人数

岗位

人数

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

1

饮食服务中心质检员

1

饮食服务中心厨师、厨工(红、白案)

若干

绿化管理中心养护工

3



二、招聘条件及主要岗位职责

(一)办公室工作人员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熟悉计算机数据库管理和通用软件。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务意识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及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创新意识,有“明厨亮灶”工作经验者优先。

3、主要负责饮食中心互联网+明厨亮灶设备日常维护,掌握主要设备数量和技术状态;建立明厨亮灶设备台账,并准确填写上传各项记录,对运行中的异常情况及时向上级报告;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质检员

    1、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烹饪专业或食品检测相关专业者优先。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备团队协作与奉献精神,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组织管理和协调沟通能力。

3、主要负责校内食堂食品原材料以及加工制作的食品质量、卫生及服务的监督、检查等相关工作;负责对食堂生产加工场所内外的防火、防盗、食品卫生等各类安全相关工作;负责处理师生进餐中的各类投诉工作。

   (三)厨师岗位

1、45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有大型食堂中锅炒菜或面点制作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食堂大伙以及面点加工制作要求,能独立完成菜品切配、烹饪工作,并能够定期创新品种。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与奉献精神,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4、主要负责食堂菜品制作,为师生提供健康、可口的饭菜。

(四)厨工岗位

1、45周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遵纪守法,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厨工相关经验者优先。

2、主要负责食堂菜品摘洗、切配及内厨相关工作。

(五)绿化养护工

  1、55岁周岁以下,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绿化养护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主要负责校园内树木的修剪、浇灌;绿化区域的种植、除草、日常养护等相关工作。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办公室工作人员、质检员2022年4月25日;厨工、绿化养护工长期有效,招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填写《 后勤集团招聘报名表.doc》(见附件),并附应聘资料(含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相关专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书)电子档发送至邮箱jjxyhqjt@163.com。

2、现场报名。填写《 后勤集团招聘报名表.doc》(见附件),带上身份证及相关证书(含学历、学位证书、相关专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210办公室报名。

3、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电话通知参加面试。

四、工资待遇

工资面议,经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1978086

 附件:后勤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