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14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内各单位:

校党委定于2019年1月19日(周六)~20日(周日)召开党委三届次全体(扩大)会议,会期1天。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地点

笃行楼(农银大厦二号报告厅

、参会人员

1.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

2.中层正副职干部、企业化实体主要负责人

3.民主党派负责人(由统战部通知)

4.基层党代表(由组织部通知)

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须向学校主要领导请假。各单位于1月15日上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和请假名单发给校办李阳阳(邮箱:592845534@qq.com)。

2.为开好本次会议,会务组提前将提交会议审议的有关材料印发与会代表学习,并征求师生意见,请各单位于1月16日(周三)下午到行政楼A416办公室领取会议书面材料。

3.请参会人员携带校园卡1月19日(周六)上午8:00前笃行楼(农银大厦8:00-8:20参观农银大厦,8:20刷卡签到入场8:30会议正式开始

  

                                              学校办公室

                                               2019年1月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