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超市为200余名困难学生资助冬被

来源:学工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2-19

  本网讯 12月16日,爱心超市在体育馆二楼为我校200余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大一新生资助冬被,同时邀请他们参与心愿杯趣味接力赛活动。资助中心老师与爱心超市成员组队参与。


  接力赛分为“穿针引线”“上蹦下跳”“疼在脚尖”“命中百分百”和“默契大考验”。学生们各怀“绝技”,有面带微笑走完“疼在脚尖”,有的投沙包百分百命中,还有的轻松通过默契大考验,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一位特困学生说,这次爱心活动传达了学校对贫困学子的关爱,她心怀感恩,用自己的行动来铭记和回报这份爱。爱心超市的成员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爱心,让更多的同学们体会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


  学工处负责人介绍,该活动是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困难学生温馨过冬,希望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自强自立,全面发展,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