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天下杯”创业计划大赛落幕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8

  本网讯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增强创新创业能力,培育、孵化一批大学生自主创业实体,湖北经济学院“云上天下杯”创业计划大赛决赛于27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三一重工副总王勇军,中国银行藏龙岛支行行长敖园胜,湖北云天下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映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健,张青教授、李亚林副教授,毛志斌老师等担任大赛评委。

  各参赛团队介绍了创业理念、创业思路、盈利模式以及风险防控,现场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张青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业,希望涌现出大量有用之才,能为国家、为母校争光。

  经评审,“锐搏”、“蓝德”团队荣获一等奖,“众网网络”、“乐创无限”(“计换技”)团队荣获二等奖,“益途”、“陌上花开”和“Para”(“3D虚拟街道”)团队荣获三等奖,“Max Cube”、“阗夏传媒”、“风启”、“拓荒者”、“Walker”、“拾柴人   ”  “五厘米&花”、“思无邪”等创业团队获优秀奖。本次大赛特等奖空缺。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符合条件的创业团队将入驻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创业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