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慧刚率队参加湖北省大学生创业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8

  本网讯 427日晚,由湖北省教育厅举办的湖北省大学生创业主题沙龙活动(第三期)在武汉光谷创意产业基地举行。副校长何慧刚、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平及17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大力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着力推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省教育厅每月举办一次大学生创业主题沙龙活动,本期沙龙活动的主题为“团队建设·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核心”, 来自“海豚浏览器”的五位创业精英与大家分享了创业团队建设的经验。  

  根据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每月有主题、每周有活动、每天有咨询”的要求,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相继举办 “我与名企面对面”、 “学长有话说”、“ 创业讲坛”、“ 创业经验交流”、“创业竞赛”、“创业实践”等活动,积极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培养辅导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