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余元爱心物资寄到雅安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4

  本网讯(记者 李双) 近日,校微博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府超市等学生组织和校内超市,通过线上活动、线下募捐等形式筹措到万余元爱心物资,寄往雅安灾区,收到四川团省委微博发来的感谢信。
    
  微博协会负责人张樵介绍,该协会在4月22日晚收到一封来自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共青团四川省委的紧急求助邮件:雅安当地生活用品等物资紧缺。4月25日,微博协会发布祈福微博:只要转发本条微博,协会将捐出0.5元。最终转发量决定的捐款将以等价物资寄往雅安。与此同时,校青协也在各大寝室楼下摆放物品收集箱,向广大同学募集爱心生活用品。
  
  张樵说,向同学们募捐生活用品毕竟有限,协会决定向学府平价超市求助,得到该超市负责人大力支持。经过两天的准备,超市共捐出垫被、床上三件套、枕芯、被套、拖鞋、雨伞、被子等共计12612元的物资。微博协会的同学们将学府超市、校青协等团体募集的物资整理成共12箱包裹,迅速寄往共青团四川省委指定接收点。
  
  5月5日,四川团省委在收到包裹后第一时间发布微博,向我校学子的爱心举动表示感谢:“今天下午收到了湖北经济学院寄来的12箱物资,全部都是崭新的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我们相信,这份爱会将一直延续下去!感谢大家!”据悉,这批爱心物资将统一送往雅安灾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