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关于部分中层岗位人选的考察预告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2-10

根据学校20181120日发布的《关于组织选拔部分岗位中层干部人选的工作方案》和20181122日发布的《关于组织选拔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人选的工作方案》,经过会议推荐、个别谈话推荐等民主推荐程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颜莉同志确定为学报编辑部主任人选考察对象,姚自平同志确定为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人选考察对象,黎桦同志确定为科研处副处长人选考察对象,彭红波同志确定为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人选考察对象,陶珍生同志确定为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人选考察对象。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组建考察工作组进行考察。

一、考察对象基本情况

颜莉,女,197211月出生,19947月参加工作,博士,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教授。

姚自平,男,196512月出生,19877月参加工作,硕士,湖北经济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工作),2001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黎桦,男,196810月出生,19897月参加工作,博士,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教师、挂职湖北经济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教授。

彭红波,男,19787月出生,20007月参加工作,硕士,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牵头学生工作,2002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陶珍生,男,19848月出生,20117月参加工作,博士,湖北经济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教师、院聘副院长,副教授。

二、考察时间

20181211日至13

三、考察工作组及考察对象

第一考察组:朱磊、张承良,考察对象:颜莉,姚自平;

第二考察组:孙静月、钟立伟,考察对象:黎桦、彭红波;

第三考察组:张棣、张淑娟,考察对象:陶珍生。

四、考察方法及主要内容

考察组到考察对象工作单位采取个别访谈、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全面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参与人员要真实地反映情况,公正的评价考察对象;考察工作人员要如实记录考察情况,客观的形成考察意见。同时,审查考察对象个人档案,听取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的意见。

五、考察基本要求

考察对象要撰写近三年重点工作事项,填报个人有关事项;相关单位要做好考察的配合工作;广大教职工对考察对象的有关意见,可在考察期间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

六、监督联系方式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考察工作进行监督。可通过信箱、电话、面谈等方式,反映有关情况。党委组织部电子信箱zuzhibu@hbue.edu.cn,电话:(02781973937;纪委办公室电话:(02781973846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812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