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防火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保卫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5-22

  本网讯 5月21日,学校召开防火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校长董仕节、副校长吴显富出席。学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保卫处负责人汇报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列出9大类27个方面的消防安全问题及整改意见。各部门负责人表示照单全收,会后立即整改,确保责任区域内的消防安全。


  吴显富指出,消防安全是全校师生的安全底线,保卫处要进一步优化整改方案,各单位要照单逐一整改,建立整改台账,突出防火工作重点,加大对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的火灾防范力度,加强消防设施日常维护保养,确保每一处消防设备正常运行。


  董仕节要求,要站在安全维稳的政治高度,加强消防知识宣传,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防火能力。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优化整改方案,发现新问题及时上报并整改。董仕节强调,消防安全要实施分片包干制,明确片区消防责任主体,确保各单位长期落实责任区域防火任务,确保师生员工人身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为学校稳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