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表彰校友基金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4-22


  本网讯 4月17日,校友及基金工作会议召开,校长董仕节、副校长何慧刚、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合作发展处工作人员、引进社会捐赠获奖单位和个人、各学院分管校友及基金工作的负责人及老师参会。副校长吴显富主持。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引进社会捐赠先进单位和个人,继续教育学院、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处、法商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梁涤尘、尹青山、崔高原、杨专受表彰。


  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度校友及基金工作,基金会专职负责人和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基金会相关制度办法、财政配比政策及捐赠税前扣除政策进行解读。


  董仕节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校友及基金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一是广泛搜集校友信息,充分发挥学院及任课教师、班主任的作用,挖掘优秀校友资源;二是要抓紧成立地方及行业校友分会,建立健全校友组织架构,让校友找到家,让家找到校友;三是校友工作要立足长远,从在校生抓起,让学生享受高质量的学习经历;四是关爱校友成长,支持校友发展,利用人才学科优势,帮助校友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五是组织好地方校友会的纳新活动,壮大校友力量,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强化校友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基金会工作要与校友工作同步发展,充分调动和发挥校友的力量,形成合力,争取实现捐赠工作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