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董仕节参加第十六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

来源:人事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7-12

  本网讯 7月8日至12日, 由国台办、湖北省政府和武汉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在汉举行。本届台湾周聚焦“新时代、新动能、新融合”主题,举办了两岸企业家峰会、两岸金融服务合作与创新论坛、海峡两岸青年东湖论坛、“我选湖北·千岗迎台青”专场招聘会等系列活动。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参加开幕式。


  7月8日,“我选湖北·千岗迎台青”专场招聘会举行,副省长赵海山来我校展位视察,了解学校对台引智情况。开幕式上,我校教师吴钰萍作为台青代表发言,分享了在校工作生活感受,号召有志青年来鄂就业创业。学校作为台青就业创业代表单位,获省政府实习就业创业补贴和奖金。


  7月9日,董仕节率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院、金融学院、法学院教师代表分别参加两岸企业节能环保产业合作研讨会、两岸金融服务合作与创新论坛。两岸金融服务合作与创新论坛由我校协办,两岸金融机构、学界代表围绕“鄂台携手打造华中台资金融聚集区”展开交流,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作为特邀嘉宾进行了互动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