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省人社厅领导来校调研事业单位聘用制度工作

来源:人事处 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4-22

调研座谈会现场


参观经济学家长廊


参观香涛林


  本网讯 4月19日,人社部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司副巡视员吴文武、省人社厅副厅长曾向阳一行5人来校调研事业单位聘用制度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温兴生对吴文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五字方针”加强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五种引进聘用形式广纳人才、“五心工作法”对台引智走在全国前列、五项重点改革激发人才活力、五项重点机制完善人才制度建设等人才人事工作。双方就高校聘用管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人事管理方面的改革探索,希望学校能继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为人社部门政策研究提供经验。


  会后,调研组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孔圣园、香涛林和经济学家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