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满经院 人人共建 学校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3-18


活动现场

校领导植树

校领导植树

学生植树

学生植树

学生植树

学生植树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杨秋凤 刘璐 摄影 陶慧 曾雅欣 江章钧 钟贤毅 曾权)3月16日,“共建美丽经院”植树活动举行。校领导温兴生、董仕节、刘大洪、鲁晓成、何慧刚、张以林,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施晓玲出席。副校长吴显富主持。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宣布植树活动开幕。各学院师生代表、机关工会教职工代表、校友代表以及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新入职员工共栽种350棵红叶石楠树。 


  校长董仕节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已建成生态优美、人文智慧相融相生的现代化校园,为经院学子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植树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通过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培养学生绿色发展理念,让学生成为绿色校园的参与者和践行者。


  施晓玲表示,美化环境、保护生态是大家应尽的责任。她对我校为招商银行输送人才表示感谢,希望以后与我校保持密切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商英Q1741李琰发言,她说,“大美经院,人人共建”的理念已经成为经院人的实际行动,我们应该像爱护生命一样爱护生态环境,希望更多人加入到生态园林学校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