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7月“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7-09

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按照学校有关工作安排以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现就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六个力”系列之三: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

二、活动时间

7月14日学校召开暑期工作会,7月15日全校各学院、各部门要召开本单位教职工会议贯彻落实学校暑期会议精神,本月主题党日安排在7月15日集中开展。

三、活动内容

1、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各党支部应结合主题和单位实际以及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党员进行系统学习,认真讨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发展。

2、在此基础上,围绕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探讨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以问题为导向,研究制定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解决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等问题。

3、活动要与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形式自定,可以多个支部一种形式,也可以一个支部多种形式,要有针对性的组织广大师生参与进来。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确保问题聚焦、原因谈透、措施有效。

四、活动要求

1、此次为“六个力”主题党日的最后一个系列,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结合前面两个系列,综合各支部的讨论、调研情况,形成关于“六个力”的总体调研报告,于7月20日前报党委组织部(只提交电子版,发送到组织部邮箱zuzhibu@hbue.edu.cn

2、各支部在活动前要有方案,活动中要有考勤、有记录、有现场图片、活动后要有个人笔记,有宣传报道,把工作落到实处

  

  党委组织部      

2018年7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