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关于提交审核评估整改任务及措施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6-29

校内各单位:

2018611日至15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对我校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组对学校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了考察中发现的不足、问题,提出了建议。学校在分析研究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意见的基础上,按照“6+1”个项目,梳理了39个整改问题(见学校办公室QQ群共享《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任务分解表》,以下简称“任务分解表”)。为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现就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请任务分解表中的各责任单位认真讨论、学习专家的反馈意见,正确理解反馈意见的实质内涵,结合部门和学院实际,抓好本单位整改方案的顶层设计工作,以重点解决专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和学校自评中发现的问题为主线,针对问题项研提整改任务及措施,明确整改阶段要完成哪些任务及完成任务的具体措施,要突出具体落实举措及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做到有的放矢,针对性强,具备可操作性,避免口号性、空泛话的表述。

2.请任务分解表中的牵头单位及时收集各责任单位的整改任务及措施,并对之进行梳理汇总,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即哪些任务是立行立改,哪些是限期整改,哪些需要长期整改),避免任务及措施出现漏项或重复项。并于75日中午12:00前将任务分解表交至评建办。

联系人:盛老师;陈老师

话:81973934


                                                                     学校评建办公室

                                                                      20186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