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宣传部招聘公告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6-29

根据工作需要,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宣传部招聘一名采编人员(合同制用工)。

一、招聘岗位

党委宣传部采编人员1名

二、聘用条件

1、中共党员,新闻学、中文专业毕业,具有知名高校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且第一学历不低于我校办学层次。

2、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6年7月1日之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0年7月1日之后出生)。

3、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水平考试(425分以上)或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或具有海外留学经历2年以上。

4、具有媒体实习或从业经历,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媒体发表消息、通讯、特稿、评论文章,且影响较大。

三、引进待遇

经考核录用,由用人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四、应聘程序

1、提交材料。求职者于2018年6月29日-7月6日期间,将个人简历及10篇以上代表作发送至news@hbue.edu.cn。

2、通知面试。

3、公布录取名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宣传部(行政楼618室)  何老师

话:027-81973780

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编:43020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