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自学考试、湖北省“工训赛”、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期间考生、参赛人员进出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提示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6

4月9日-12日,我校将举办全国自学考试和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同时承担第七届全国“工训杯”湖北赛组织工作,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要求,统筹做好考务赛会组织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维护考生和参赛人员(以下简称“来校人员”)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公共卫生安全,现对此期间我校疫情防控管理提示如下。

一、来校人员当天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送考车辆及陪考人员不能进校,服从安保人员调度,即停即走。步行进校的人员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二、各校参加“工训赛”的交通大巴车凭预约授权码由东大门进校。其他来校人员从北大门、北二门和东大门步行进出校园。进校时须出示身份证、考试通知单或参赛邀请函、健康绿码。进入考场或赛场需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室内。对于经留观体温仍然高于37.3℃的人员,我校将结合各类考试组织要求,与当地疾控机构进行专业的综合评估研判,科学专业处置。

三、来校3天如有咳嗽、乏力、肌肉痛、头痛等感冒样症状或憋喘、呼吸急促、恶心呕吐、腹泻、心慌、胸闷、结膜炎等与新冠病毒感染有关症状应及时就诊,并在入场检测体温前主动向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继续参加活动的,在临时隔离备用场所进行;不具备相关条件的,学校按疾控部门意见处置。

四、来校人员中途离校后再次进入校园的,按以上流程进行。

五、建议校内师生员工及家属错峰出行,避开聚集地区,佩戴口罩,自觉做好个人防护。

六、来校人员可提前扫码(见下图),取得健康绿码,提高通行效率。

 

   


 

湖北经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4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