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为经院写首诗”诗歌大赛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30

全校广大师生、校友及所有关心湖北经济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2022年,湖北经济学院将迎来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校庆,回望过去,经院历史由经院人书写;展望未来,经院的明天也将由经院人创造!为展现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师生对学校的热爱之情,激发广大师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学习、干事、创业热情,学校决定举办“我为经院写首诗”诗歌大赛,诚邀全校广大师生、历届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以诗歌书写经院故事,共同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

一、参与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历届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二、比赛要求

1.标题自拟,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催人奋进,传播正能量。

2.诗歌创作蕴含“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精神,反映“三源归一”发展历程,体现“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特色,展示我校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创新支撑,彰显经院师生的时代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新诗、旧体诗词均可,新诗每首50行以内。

4.朗朗上口,适宜配曲的作品优先。

5.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抄袭,应征作品有抄袭、剽窃、歪曲、篡改等侵害他人著作权的行为的,均由应征作品提交人承担法律责任,因此给主办方造成损失的,提交人应承担赔偿责任。获奖作品的版权归学校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

6.投稿方式:应征作品请提交至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宣传部,或寄送指定地址或E-mail至指定邮箱。

投稿请注明“我为经院写首诗”字样;作品需用简体字以“正文”和“附件”形式同时发送,附件名依照“诗歌大赛+作者姓名+所在单位(学生提供学院班级)+作品名称”格式填写;正文与附件须同时提供作者姓名、所在单位(学生提供学院班级)及联系方式(手机号)。

三、收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1430

四、评审规则

学校将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后,组织有关专家对征集到的诗歌作品进行评定。

五、大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

优秀奖10名,经院文化周边小礼包1份。

均颁发纪念品和证书,评选结果将在学校网站上公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晁老师

电话(传真):027-81972273

投稿E-mailxcbhbue@163.com

投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杨桥湖大道8号湖北经济学院行政楼A621-1,党委宣传部

编:430205

 

 

党委宣传部

20213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