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者·学生

羽毛球世界冠军李茵晖来校指导交流

来源: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05-23




  本网讯 5月18日,羽毛球世界冠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教师李茵晖受邀参加我校“冠军进校园”活动。李茵晖与师生进行了《弘扬体育精神 当坚韧的逐梦青年》的主题交流,她结合自己在2019年世锦赛中的比赛经历,展示了运动员在竞技赛场上坚忍不拔、不言放弃的精神。她表示,当站在比赛场上的那一刻起,就要做到不负国家、不负自己、不负赛场。


  讲座结束后,李茵晖在体育馆对学生们进行羽毛球技术指导教学,并与师生就羽毛球教学、竞赛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冠军进校园”主题活动是落实《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邀请国内外知名体育冠军走进校园,讲述成长故事,进行体育运动技能专业指导,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深入传播体育文化,让学生们感受体育竞技的独特魅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