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法商学院台湾博士公寓配套水电表系统集成项目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13

根据工作安排,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拟组织法商学院台湾博士公寓配套水电表系统集成项目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谈判。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台湾博士公寓配套水电表系统集成项目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内容:对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台湾博士公寓总配电和总进水进行远传计量监控,安装电表2块,水表1块(包含水表井制作)、数据网关1台、交换机1台、光纤铺设1000米等,并与学校现有的节能监管平台数据对接,现实远程数据采集、上传等功能。

三、采购预算:4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供应商应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技术及服务能力;

3.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记录,以谈判当天采购人查询结果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文件的获取

凡具备资格及对本项目感兴趣的供应商,可于2021114日至202111817时前,将报名资料: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扫描件,联系方式等发送至  784525050@qq.com邮箱进行报名。我方将在11817:00点前通过以上邮箱统一向报名供应商发放竞争性谈判文件。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12115:30(北京时间)。

注:当天1430分开始收取响应文件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即为竞争性谈判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概不接受。

七、响应文件送达和竞争性谈判地点: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八、采购人

采购人:湖北经济学院

    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

承办单位名称: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

承办单位联系人:娄老师

承办单位电话027- 81978232

20211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