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湖北经济学院四家属区二次供水水池(箱)清洗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06

根据工作安排,湖北经济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拟组织湖北经济学院四家属区二次供水水池(箱)清洗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磋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湖北经济学院四家属区二次供水水池(箱)清洗项目

二、磋商内容:四家属区二次供水水池(箱)清洗

三、采购预算:5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应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技术及服务能力;

3.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记录,以发布公告之后查询结果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文件的获取

凡具备资格及对本项目感兴趣的供应商,可于202117日至202111317时前,将报名资料: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扫描件,联系方式等发送至653718121@qq.com邮箱进行报名。我方将在11317:00点前通过以上邮箱统一向报名供应商发放竞争性磋商文件。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1189时整。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即为竞争性磋商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概不接受。

七、响应文件送达和竞争性磋商地点:湖北经济学院亿优物业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八、采购人

采购人:湖北经济学院

    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

承办单位名称: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承办单位联系人:陈老师

承办单位电话:027-81973958

2021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