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招聘启事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5-10

    为建设湖北经济学院一流学科的需要,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综合办公室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学科建设秘书岗1人。

二、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2.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法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硕士研究生优先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岗位职责及要求

1.岗位职责:负责法学院学科建设的数据统计、档案管理,协助开展法学学科建设方案制订与实施,以及办公室其他相关工作。

2.具体要求:热爱学科建设工作,服务意识强;具备较强的中英文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和组织策划能力;能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有较好的文件编写能力;具有项目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1份,并附本人近期免冠照;

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复印件1份;

3.如有相关资格证书,提供复印件1份。

五、待遇与聘期

1.经考核合格,报学校审批同意后,由学校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具体待遇按学校相关文件标准执行。

2.试用期为2个月,第一个聘期两年。

六、应聘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30日

2. 报名方法:填写《湖北经济学院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人员报名表.doc》并附应聘资料(学历、学位等相关证书)电子文档发送到lawschool@hbue.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法学院学科建设秘书+应聘姓名”。

3.经资格审查后,电话通知参加面试。面试时携带相关证书原件,择优录用应聘材料不退还。

4.联系人:刘老师  李老师联系电话:027-81973735

  

  

2018年5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