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关于开展2021年赴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03

为拓展学生出国学习渠道,提高学生高质量升学就业,根据我校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将与该校联合开展硕士合作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作模式

湖北经济学院本科应届毕业生在完成本科阶段所有学分后,可升读埃塞克斯大学一年制硕士研究生项目。完成埃塞克斯大学要求的硕士学分课程且全部成绩合格的学生将获得埃塞克斯大学硕士学位。

二、合作大学简介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为英国教学质量和科研实力“双一流”的大学,全英教学卓越框架优秀金奖获得者,综合科研质量全英排名前25名,泰晤士专业全球排名101-125名,拥有全英第一所独立的社会与经济学研究所(ISER)和全英第一所零碳排放教学楼(商学院EBS)。

三、选拔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本科应届毕业生或在三年内达到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各项要求且修满学分的学生。

四、申请条件

(一)4+1模式:

参加该项目4+1模式的湖北经济学院本科应届毕业生可申请埃塞克斯大学指定的研究生(硕士)学位课程。学生在本科阶段课程平均成绩应不低于70%,并达到雅思成绩要求,可以埃塞克斯大学硕士研究生身份修读1年硕士研究生课程,具体专业如下表所示。在这一年中,学生需要修满埃塞克斯大学所有指定学分,满足学位授予条件,可获得埃塞克斯大学的硕士学位。

课程(湖北经济学院)

入学要求

课程(埃塞克斯大学)

§  商业经济学学士

§  经济学学士

在湖经顺利完成指定的本科学位课程,平均成绩为70%

达到埃塞克斯大学英语语言入学要求

埃塞克斯大学经济学系提供的相关授课式研究生课程

§  商业经济学学士

§  经济学学士

在湖经顺利完成指定的本科学位课程,平均成绩为70%

到达埃塞克斯大学英语语言入学要求

符合大学网站上列出的标准入学要求

埃塞克斯大学商学院提供的相关的授课式研究生课程

 

注:埃塞克斯大学研究生申请中的英语入学要求见学校官网:

https://www.essex.ac.uk/masters/applying-to-essex

(二)3+1模式:

参加项目3+1模式的学生需在三年内达到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各项要求、修满学分后方可申请埃塞克斯大学指定的研究生(硕士)学位课程。学生在本科阶段课程平均成绩应不低于75%,并达到雅思成绩要求,可以埃塞克斯大学硕士研究生身份修读1年硕士研究生课程,具体如下表所示专业。在这一年中,学生需要修满埃塞克斯大学所有指定学分,满足学位授予条件,可获得埃塞克斯大学的硕士学位。


 

课程(湖北经济学院)

入学要求

课程(埃塞克斯大学)

§  商业经济学学士

§  经济学学士

在湖经顺利完成指定的本科学位,平均成绩不低于75%

 

 

达到埃塞克斯大学英语语言入学要求

 

埃塞克斯大学经济学系提供的相关硕士授课课程。

埃塞克斯大学商学院提供的硕士授课课程:

§  管理硕士

§  管理(国际)硕士

§  管理(营销)硕士

§  管理硕士(广告与企业传播)

§  管理(领导)硕士

§  工商管理硕士

§  创业与创新理学硕士

§  全球项目管理硕士

§  国际商务与创业硕士

§  国际营销与创业硕士

注:埃塞克斯大学研究生申请中的英语入学要求见学校官网:

https://www.essex.ac.uk/masters/applying-to-essex

     五、费用情况

埃塞克斯大学研究生课程学费参见其官网信息:

https://www1.essex.ac.uk/fees-and-funding/masters/

六、报名事项

1. 该项目为长期合作项目,每年5月前申请,当年9月入学。此次报名为申请2021年秋季入学该项目。

2. 即日起至2021430日,学生本人持以下报名材料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513办公室)肖老师处报名。

1)报名表原件(见附件)

2)护照复印件(原件备查)

3)在校成绩单原件

4)英语成绩有关支撑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七、其他事项

1. 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将根据实际情况对该项目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进行线上或(和)线下的授课安排。

2. 如出国项目学生有新冠疫苗接种需求,可关注相关官方通知。目前武汉市新冠疫苗接种指南参见中国网湖北官方账号新闻: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7467119142307439&wfr=spider&for=pc

八、项目咨询

1、咨询地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513办公室。

2、咨询电话:81973927


附件: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硕士项目报名表.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