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各二级单位网站及所属媒体建设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18

校内各单位:

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入最后关键阶段,学校自评报告业已定稿,本月24日至26日将进行预评估。学校网站、新媒体平台是专家进校前考察的重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本单位网站及所属平台的管理与建设。为更好做好该项工作,现对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落实建设责任

按照《湖北经济学院校园媒体管理办法》(鄂经院党发[2016]8号)文件精神,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承担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承担领导责任,日常维护人员承担直接责任,落实对拟公开的信息进行保密审查制度,谁主管、谁负责,把网站及所属媒体建设责任落实到具体事、具体人,切实保证每一个栏目成为展示单位办学成绩平台。

二、开展自查自纠

自即日起各单位要针对网站和所属媒体开展自查自纠,对照学校下发的新版《自评报告》,保证所有状态数据与《自评报告》相互支撑,相互印证。围绕《自评报告》,做出本单位特色,立体展示教育教学工作进展和成绩。

三、加强督查问责

5月中旬,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牵头,相关部门参与,对各二级单位网站和所属新媒体开展集中督查。督查主要通过线上检查进行,对照《自评报告》,一一核实数据。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开展线下督查,组成督查小组,实地考察存在问题的原因、整改的困难及相应对策。督查结果将运用到2018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考核中,对不担当、不作为的集体和个人依据责任大小予以问责。

学校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84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