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湖北经济学院存储电池更换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09

根据鄂采计【2020-16407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湖北经济学院网教中心拟组织湖北经济学院存储电池更换项目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报价。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湖北经济学院存储电池更换项目

二、采购内容:更换存储电池模块、购买UPS

三、采购预算:   7.7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招标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各包投标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对应各包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文件的获取

1.获取方式:网络获取;

2.供应商于20201012日至20201014日,每天8:00-12:0014:00-17:00时(法定的节假日、双休日除外)将报名资料发送邮件至44822627@qq.com,询价文件、澄清通知等文件均由此邮箱发出。

须提供的材料:①法定代表人自己获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②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获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扫描件);③营业执照(扫描件加盖公章);④报名表(见附件)。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1020日上午900---10:00时止,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概不接受。

七、响应文件送达集中地点: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大门口(疫情期间,校外人员无法进入校园内,因此有专人在门口收取),联系人:陈老师  13871473496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经济学院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

承办单位名称:湖北经济学院网教中心

承办单位联系人:喻老师,电话:027-81973806

采招办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27-81978167

2020109

公告源链接:http://www.ccgp-hubei.gov.cn/notice/202010/notice_8031377a272644ebb0a7b0d119ace1a0.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