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10月提升教职工国际化能力培训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30

国际交流合作处致力于加强教职工英语及国际化能力的培养和提高,现特邀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的知名教授线上开展国际化能力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有意愿在国外期刊发表论文的教师、全校近三年有国外访问学者计划的教师、学校国际化课程教师和其他意愿提升国际化能力的教职工

   二、主讲教师

Dr. Wenying Zhou ,密歇根州立大学教育学博士,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教授,美国多家杂志的审稿专家。

   三、参与方式

   通过在线网络培训的方式。参训教师提前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在指定的时间内参加腾讯会议在线培训。国交处和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将联合负责考勤并记录。

   四、10月培训时间及主题

10月培训时间为第四周、第五周的周10月23日、10月30日)上午9:00-10:00。本次授课将采取中英双语,教学视频将作内部分享。

 

2020-1-9期 (总第11期)

主题:国际化课程教学的经验分享

时间:2020年10月23日(星期)9:00-10:30

     

2020-1-10期(总第12期)

主题:国际期刊的投稿及审稿的经验分享

时间:2020年10月30日(星期)9:00-10:30

    

 

  五、报名时间、方式

 请拟参与教师10.15日前加入QQ群,群号为834962512.后期将在群里发布学习资料及线上会议地址,报名人数不限,报名次数不限。

联系人:平艺     联系电话:81973927     电子邮箱:internationaloffice@hbue.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9.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