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湖北教育联播》平台开展形象宣传服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1-23

采购人

湖北经济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

湖北经济学院利用《湖北教育联播》平台开展形象宣传服务项目

预算价

8万元/全年

联系人

赵老师

联系方式

027-81973717

采购人地址

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

拟选择单一来源

供应商名称

单位名称

湖北长江讯飞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桂元路67号湖北教育报刊社5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8226137联系人/张蕾 18986266257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全年学校整体形象宣传,含6-8月招生信息发布等。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依据

《湖北教育联播》平台互联网终端融媒体系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教育厅主管,湖北教育报刊社主办的唯一招生考试类面向湖北高中校园数字信息发布平台。运营单位为湖北长江讯飞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招生考试类的唯一数字信息发布融媒体,《湖北教育联播》平台自2016年以来,一直引领教育招考类信息在高中校园的即时性专业化水平,是湖北省委宣传部专项资金重点扶持项目。

《湖北教育联播》平台拥有湖北省教育厅、市州教育局、高中后台及总发布系统四级控制端口,即时网络传送湖北高招及教育专业政策发布信息;平台覆盖全省150所高中(其中省级示范81所、市州级示范50所、普通高中19所),内容版块涵盖全民教育、全民阅读、考生课外、招生考试及在线互动等,平台按触摸屏及展示屏(两屏)形式发布。2017年专业数据检测显示,高招服务版块累计点击近1700万次,展示展播屏受众高中师生近75万人。每日保障在高中校园07002200发布运营。

《湖北教育联播》平台招生考试类触摸屏由“高校概览、高考头条、大学播报”组成;展示屏即时发布高校海报图文及视频信息,是招生考试政策资讯和计划信息“最权威、最准确、最即时、最实效”的高中终端数字媒体,每年的5-6月是湖北省唯一发布全国在鄂招生院校招生信息及视频信息的数字平台,是高中在校生唯一了解高考填报志愿的主要媒体,也是唯一覆盖高一至高三受众师生的数字融媒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章第三十一条(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情形。

供应商提供的

货物或服务等说明

《湖北教育联播》平台左屏(触摸互动屏)及右屏(图文及视频播放)服务摘要

1、服务规模:150所高中发布点位选取100所重点符合湖北经济学院的生源高中予以发布;

2服务内容:左屏(触摸互动屏)的“高校概览及大学播报”栏目发布湖北经济学院整体形象宣传;右屏(图文及视频播放)的“图文视频”分时分1/3屏发布湖北经济学院海报简章及视频宣传信息。

3、服务时间:左屏按年度予以服务,右屏按月服务。

4、效果评测:9月底前完成湖北经济学院各高中、各版块的检测(触摸点击及受众规模)数据,同时汇总发布终端的示意图片。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经专家组论证,《湖北教育联播》平台高中终端数字媒体是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教育厅主管,湖北教育报刊社主办的唯一招生考试类专业发布平台,《湖北教育联播》平台栏目版块中“高校概览、大学播报、海报图文、招考视频”是高中在校生唯一了解高考填报志愿的主要媒体,也是唯一覆盖高一至高三受众师生的数字融媒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章第三十一条(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情形,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论证专家

单位

职务或职称

胡传军

湖北工业大学

副处长

张广弟

武汉体育学院

副主任

谢文模

湖北经济学院

副处长

           

公示时间:2018123-30

联系方式:湖北经济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陈老师 027-8197391981972268

  

  

20181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