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校医院关于2020级新生体检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0-09-09

院系、各部门:

根据学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0级新生体检分两批错峰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体检对象:

1、第一批体检时间:2020919924

体检对象为:湖北经济学院及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20级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含专升本)、湖北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

2、第二批体检时间:20201017

体检对象为:法商学院专科生。

3、体检项目:

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血压、视力、静脉采血(肝功能+血常规)、数字化摄影(DR)、内科、外科、眼科等八项内容。所有检查无须空腹。

4、院系领取体检表相关事项:

各院系于914到校医院二楼保健部领取新生体检资料(2020级新生体检通知、新生体检表、健康教育处方等),在指定的网址下载打印工具软件,并套打体检表。

5、学生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时需携带身份证、体检表(体检表上未打印新生照片的请贴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一张)。

2)请如实填写体检表上既往病史,无既往疾病史者填写“无”。

3)完成体检后,请务必将体检表交到校医院一楼大厅收表处,以便及时录入体检结果。

  4)体检结果发布前,如有因病不适合参加军训的学生,请到校医院开具“建议不参加军训”等相关证明,具体见附件内容。

五、体检现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严格控制体检现场人流量。体检学生一律由军训教官带队(专升本、研究生、法商学院专科生由班主任/辅导员统一组织),采取限流方式体检(每小时现场参检人数控制在150以内),避免人员聚集。

2、体检大厅入口处设置现场消毒点,要求参加体检学生按规范戴好口罩,出入体检现场的人员按规范进行快速手消及酒精喷雾消毒,现场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体检现场。

3、加强体检现场引导,体检学生保持1米距离。


 附件:2020年新生“建议不参加军训“标准参考表.doc




  校医院

2020年9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