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关于部分中层干部岗位选拔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6-29

根据工作需要和《湖北经济学院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试行)》的规定,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启动学校空缺岗位人选的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任岗位(共7名,副处级)

1.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岗位数4个;

2.团委副书记,岗位数1个;

3.科研处副处长,岗位数1个;

4.校医院院长,岗位数1个。

二、条件及资格

1、基本条件

1)自觉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认真调查研究,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3)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4)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依法办事,以身作则,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师生的批评、监督。

2、任职资格

1)报名者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和两年以上高校基层工作经历;应当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三年以上(依据学校相关规定,教师岗辅导员具备讲师职称起视同七级职员);专业技术人员(非教师岗)应受聘担任正高专业技术职务或三年以上副高专业技术职务,并具有两年以上基层管理工作经历。

2)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年龄原则上应能任满一届(四年),计算到202071日止。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团委副书记岗均须是中共正式党员且党龄应在三年以上,且校团委副书记年龄应不满35周岁(计算到202071日止,依据鄂组通〔201466号);校医院院长人选应具有五年以上医疗卫生工作经历、且受聘三年以上副主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三、报名确认并提供个人自我陈述材料

请符合资格条件且对选任岗位有意向的同志,下载填写《湖北经济学院中层干部岗位选任报名表》,同时提供500字以内 “自我陈述材料”(①岗位认识;②自身优势;③工作设想),版面要求以三号仿宋字体报送,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至:zuzhibu@hbue.edu.cn。报名截止时间:202071日中午12时。

党委组织部会同纪委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个人自我陈述材料将在学校内网公示。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中层干部岗位选任报名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206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