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1月8日活动期间校园交通管理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17-11-06

校内各单位:

    我校将于 118日承办第十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系列活动之一 “中部台资企业合作发展论坛”,为确保活动期间校内车辆通行安全畅通,现就118日全天校园交通管理作如下安排:

一、汽车全路段禁停区:自东大门始,沿经世路经中兴广场、图书馆、梁园会所,沿中兴路至北大门、沿腾龙大道经校内商业街、汀兰苑门口至环法商大楼。

二、汽车顺向单边禁停路段:自北二门始,沿腾龙大道经体育馆、人文艺术楼至东大门路段。

三、其他路段及教学区车辆请停放到划线停车位或停车场内,路口禁止车辆停放。

四、自行车(电单车)停放:请停放于划线专用停车区域,严禁马路边随意停放。

请全体师生自觉遵守规定,共同维护校园交通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保  卫  处

20171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