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关于11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02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有关规定以及上级部门有关理论学习有关要求,现就2017年11月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 学习时间

  2017年11月中旬各单位理论学习时间


  二、学习内容

  专题1:《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专题2: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17年10月24日通过)

  专题3: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要按照《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统一部署,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丰富学习宣传形式,做好学生党员学习工作。要加强学习宣讲宣传工作,在本单位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