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报考指南”学院介绍资料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6-15

各学院:

为做好“2020年报考指南”编制工作,请各学院本周五(619日)下班前提交以下资料:

1办学特色:根据学院简介文本进行标签化、条目化处理,提供能体现本学院办学水平、人才培养特色优势的语句,10-20条。提供3张以上代表学院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特色的照片(照片大小1M以上)。 

 


“办学特色”示例:

 


2办学历史:以学院办学重要时间节点说明,提供3-4条。


“办学历史”示例:

成都理工大学能源学院办学历史。

  1956年:创建石油系;

  1989年:拥有我国最早的油气地质学科领域的国家重点学科;

  2002年:组建能源学院。


3专业介绍:突出专业特色、培养目标和就业方向等内容。


“专业介绍”示例:

4深造典型院校:提供近三年本院学生深造的国内外知名高校名单20所左右。

5就业典型单位:提供近三年本院学生就业的国家机关、知名企业等20家左右。

6优秀毕业生:选取20194名优秀毕业生,提供简短事迹介绍和一张个人生活照或工作照(照片大小1M以上)。

72019届就业升学情况:提供本学院就业、升学、其他等情况在全院的百分比。

8、提交要求:文字部分按以上7个部分,汇总在一个word文档中。图片资料请按学院照片和优秀毕业生照片两个文件夹打包。619日前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ZS@hbue.edu.cn。纸质版材料经学院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印章后送招生办。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五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