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0-3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意义。当前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根据校党委常委会部署,现将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学习宣讲活动

1.组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校党委召开一次专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各单位按照要求积极参加学习。二级单位党委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抓好单位党委中心组学习。

2.校领导到联系学院、分管部门宣讲。各单位主动联系分管校领导到单位宣讲,在1124日之前完成领导宣讲工作。

3.学校宣讲团成员全覆盖宣讲。学校宣讲团成员刘薇、丁银河、涂爱荣、罗骋、代保平、郭增花、肖述剑、王友刚、江沈红、尹青山赴二级教学单位面向师生宣讲,宣传部统一协调,安排好具体时间、地点,保证宣讲工作有序进行。

4.领导干部在本单位宣讲。各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要站在学习宣传第一线,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入师生中间开展宣讲工作。

二、组织各类学习培训活动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组织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纳入校院两级党校、团校学习培训重要内容。相关部门开展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党务工作队伍的学习培训,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校团委精心组织好青马班与团干成员学习培训工作。

三、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工作

各学院深入开展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论研究工作,与学科、专业、教学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时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工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学科建设、课堂教学、学术研究中。各研究中心、平台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开展好相关研究工作,进一步发挥智库作用。

四、工作要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校党委、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发挥好核心作用,学习在前、宣传在前、当好表率。宣传部协调好校内宣讲团赴二级单位宣讲工作。各单位及时联系好校领导赴单位宣讲具体事宜,同时积极参加学校各类学习宣讲工作,所有宣讲工作于11月底之前完成。

各单位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通过校园网等媒体及时反映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于1130前将学习宣传情况报送到党委宣传部。

后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校党委将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作进一步安排。统战部负责统筹协调对党外人士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在学校共同掀起学习高潮。


学校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71030

    附件:学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一览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