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靓荐书:《平台战略:正在席卷全球的商业模式革命》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06-01



推荐书目:《平台战略:正在席卷全球的商业模式革命》

推荐人:廖靓(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  

推荐理由:

  在这个平台生物圈引发的新商业模式的时代,理解平台战略的建构、成长、进化、竞争、覆盖,会对我们深入这个时代有巨大的影响力。尽管一些互联网大佬言必称平台,但平台到底是怎么生长起来的?如何才能打造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平台?在《平台战略:正在席卷全球的商业模式革命》出版之前,还没有一本书系统、全面地讲述过这个问题,所以,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同名课程为基础而创作的《平台战略:正在席卷全球的商业模式革命》是一个创新。该书既是解析平台战略的手术刀,可以用来解读3Q大战,判定阿里和腾讯的未来走势,也是实施平台战略的施工图,创业企业按图索骥可以实现平台梦想。《平台战略:正在席卷全球的商业模式革命》得到来自新浪、阿里、盛大、拉卡拉等多位互联网大佬的鼎力推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