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加强校园出入管理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17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和有序复工复岗的要求,现作如下通知:

一、自4月22 日起,适当扩大住校园内汀兰苑小区、公租房(含员工楼)、笃行楼人员的活动范围,允许居民分批、分时段在校园内进行非聚集性的个人户外活动,戴口罩,凭健康码,在各个卡口登记、测温放行每次在校园内活动时间控制在2 小时以内,提倡步行和骑行,尽量不驾驶机动车值班或上班教职工凭学校通知出入小区卡口和办公楼。

二、管住校门,从严控制人员和车辆出入校园,落实凭证出入,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坚决切断传染源、阻隔传播途径。

(一)对住校内汀兰苑小区、公租房(含员工楼)、笃行楼人员的出入管理

1. 外出复工人员,凭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出具的复工证和健康码绿码到经院社区办理通行证。

2. 临时急需出行人员(如,看病),需到社区说明情况办理一次有效的临时通行证。

3. 从校外返回小区的教职工及家属,须提前报学校和经院社区审批,从学校北二门进入时核对身份和批准名单。

(二)对住校外复岗上班教职工的出入管理

1.各单位根据学校关于教职工有序返校复岗通知要求,确定分批返校复岗上班名单,汇总提供上班人员健康码绿码、车牌等信息报学校办公室办理通行证。

2. 对临时急需进入校园的教职工,经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意报学校办公室办理一次有效的临时通行证。

(三)为学校提供后勤服务保障合作单位的人员和车辆需进入校园的,办理一次有效的临时通行证,即送即走。

三、保卫处加强校门管理和校园巡逻,严禁无证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快递和外卖禁止进入校园。

特此通知

 

 

 

                     湖北经济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4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