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 经 院 居 民 书(第3号)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25

各位居民、教职工及家属

根据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在全市有序开放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商业网点的通知》,为做好江夏经院社区(含汀兰苑、公租房、员工楼、笃行楼)管理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进一步维护居民和小区安全,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自2020年3月26日起,社区内禁止任何网上团购商品活动。此前的团购物品,在3月26日22:00前发放完毕;无法按时发放的,联系取消。自2020年3月27日起,北二门仅允许居民取快递。

二、为了保障居民生活需要,自2020年3月27日起,校内中百超市中商超市恢复正常营业,时间为每天9:00—18:00;七品居恢复早餐供应,时间为每天早上7:30—8:30。

三、每户每天可派一人在校内中百超市中商超市购物七品居购买早餐,带口罩,凭健康码,在各个卡口登记、测温放行,每次外出小区时间控制在 2 小时以内,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排队遵守经营场所购物安全有关规定。

、鉴于学校东区仍被政府征收隔离,为确保师生和校园安全,禁止在校园散步、挖菜、钓鱼等行为

、学校保卫处会同社区加强北二门、中百超市中商超市管理和校园巡逻,对违反规定的人员劝阻,拍照报学校处理。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本单位人员的教育管理责任。如教职工和家属违反本通知规定的,一律视为违纪,并查相关单位的监督责任。

 

 

                                              湖北经济学院社区

                                        湖北经济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