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来源: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中文站发布时间:2010-05-21

校内各单位:
   遵照学校领导意见,现将进一步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分解到各党政职能部门和教学院系(见目标任务书)。请各单位根据本部门职责范围和学科专业,按照任务的分解,结合今年湖北省委印发的2号、4号文件,以及全省高校党建和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思考、研究,提出抓好落实的具体项目及其实现的工作措施,重点是准确把握和运用当前省委省政府的高等教育政策和有关“计划”,抢抓机遇,促进学校科学发展。
  学校领导拟于下周召开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学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的会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讨论各单位提出的具体项目,形成学校贯彻全省高校党建和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工作方案。


附:抓住机遇   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书(下载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二○一○年五月二十一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