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 经 院 居 民 书(第2号)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2-20

各位居民、教职工及家属: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彻底阻断控制传染源,现就从严从实做好校园和住宅小区封闭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学校校园及住宅区实行封闭管理,任何车辆和人员未经批准不得出入校园和汀兰苑、员工楼。

2、2月21日起,七品居停止向教职工及家属供应早、中、晚餐。

3、特殊人员进出小区实行报备管理。因防疫工作、就医或其他特殊原因需出入小区的居民,须提前向学校保卫处和社区报备,经审批通过后方可进出校园和小区。社区电话:027-81290816。

4、留校留学生和安保、后勤保障一线人员的饮食由所属单位提前一天报后勤集团,由后勤集团配送。

以上要求请广大居民、教职工及家属遵照执行,各单位负责人要履行好本单位人员教育管理责任。

  

湖北经济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

湖北经济学院社区居民委员会

                               2020年2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