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 经 院 居 民 书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2-11

各位居民:

你们好!按照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出的工作要求,为保障各位居民减少感染,预防疫情扩散,决定从即日开始,对湖北经济学院社区实行封闭管理,现将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1、学校校园实行封闭管理,任何车辆和人员未经批准不得出入校园。

2、社区居民凭证出入小区。每户每周发3张《外出通行证》,初次出小区的居民在汀兰苑东门值班室、法商公租房值班室(含后勤员工楼宿舍)、笃行楼前台领取本户《外出通行证》;每次只允许1位家庭成员凭证外出采购生活用品,凭证出小区,返回证收回。

3、未经允许外来人员不得进入小区。未在社区办理出入凭证的外来车辆和人员,禁止进入小区,未经允许驶出小区的车辆,一律不得返回小区(出示相关证明的特殊保障车辆除外)。

4、特殊人员进出小区实行报备管理。因工作、就医或其他特殊原因需出入小区的居民,须提前向湖北经济学院社区报备,经审批通过后方可进出小区。社区电话:027-81290816。

5、返汉返校人员实行报备和自行隔离措施。返汉返校人员需凭相关证明方可进入小区,外地返汉人员须到社区报备,并请自行备足生活用品,居家隔离14天并确诊无新冠肺炎症状后方可进出小区。

6、疫情防控期间,小区居民不得在小区溜狗或其他宠物,不提倡在小区散步或体育锻炼。

不出门就是参战,不添乱就是贡献!敬请广大居民共同遵照执行。如触犯国家法律和战时管理机制的居民,将根据其行为性质,由政府相关部门追究其责任。由此给您生活上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湖北经济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

            湖北经济学院社区居民委员会

                                            2020年2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