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2-07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减少校内车辆和人员流动,降低病毒传播扩散风险维护校园公共卫生安全,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

1. 2020年2月8日12:00时起,学校(包括洪山校区、武昌校区、东湖校区)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除医护用车、公共生活用车及经学校批准的用车以外)。

2. 本校教职工及家属凭校园卡或证明是教职工及家属身份的有效证件出入。校外人员原则上不得入内,特殊情况需要进入校园学校保卫处批准方可。

3. 交通管制时间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变化而定。何时解除交通管制,学校另行通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