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2017年9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11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有关规定以及上级部门有关理论学习有关要求,现就2017年9月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 学习时间

  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


  二、学习内容

  专题1: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2: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专题3:《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辅导资料可在校园网 “理论学习”栏查阅下载)


  三、学习要求

  请各单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认真学习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工作落实。结合教师党支部建设实际,加强和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各单位中心组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同时结合实际,组织本单位教职工选学相关内容,并做好学习管理和记录。


党委宣传部

2017年9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