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湖北经济学院考点考生入场须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06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湖北考区考务工作方案》,保证我校考点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对考生入场提示如下:

一、考生应严格遵守《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暨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湖北考区考生应试须知》(详见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bsrsksy.cn/hbksy/004/004001/004001003/004001003003/20230102/8034e6b8-f7e4-46d0-9eb4-37aad0fe3494.html

18日上午7:00-9:30下午12:00-14:30所有考生统一从北大门杨桥湖大道程杨湾公交站旁进出校园(从北大门步行至考场大约需要30分钟)。考生单人自驾车辆应主动出示准考证从北大门入校,从东大门出校。送考车辆及陪同人员不能进校,服从安保人员调度,即停即走。

考生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为避免因交通拥堵而耽误考试,建议至少提前1.5个小时到达考点。

、考生开始经由考生专用通道进入校园,进校时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

四、考试期间须自备和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身体不适的考生应佩戴N95(KN95)口罩。在接受身份验证时临时摘除口罩。

五、考生中午可在校内七品居食堂自费就餐。考生可根据道路指示牌前往。可在1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旁)休息。

六、考生中午可出校。考生出校后再次进入校园按上午入校要求执行。

 


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

2023年1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