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近期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05

  

全体师生: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属地要求和《放假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在广泛征求学生意见的基础上,经学校研究,现将近期教学管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即日起,学生在承诺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可自愿申请离校返乡,由二级学院审批,分别报学工处、研究生处备案,经审批同意后可以提前返乡,返乡前做好家校对接,途中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返乡后遵守学校相关教学及当地防疫管理要求。

2.本学期剩余课程采用线上方式完成,全体学生应按照教学计划完成本学期剩余课程。

3.本学期课程考试以线上考试为主,部分课程考试安排在下学期开学初进行,具体安排见教务处网站《关于2022-2023-1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4.留校学生自觉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学校将全力做好留校学生学习生活保障。

5.12月四六级考试如期进行,留校学生可如期参加线下考试,也可和离校学生同样选择参加明年上半年的加考(两次考试只能选一次)。

 

                湖北经济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