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办:关于2020年选优保荐赴香港岭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4

各学院:

为拓宽学生出境留学渠道,经与香港岭南大学友好协商,该校2020年将接收我校推荐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学生赴该校攻读硕士学位。经推荐的学生可直接参加该校举行的面试,面试合格者可进入该校相关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可选专业

会计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及组织行为学、市场及国际企业管理学、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具体专业介绍情况请登录该校官方网站查看或查看以下链接:https://www.ln.edu.hk/fb/tpgp/index-chs.php

二、费用情况

1、学费:163,200 --208,000港元。

2、生活费:伙食费每月约2,0003,000港元;住宿费每月约2,500港元或在外租房4,5006,500港元。

注:5个专业的学制均为1年(8月至次年5月)。

三、报名条件

1、可获得我校学士学位,品德优良,成绩优秀,原则上要求全部课程及格,且平均成绩80分及以上;

2、外语成绩良好,托福不低于79分或雅思不低于6.5分或CET6不低于475分(如CET6450-474之间,面试机会较低,若录取后需读英文班

3、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

四、报名程序

11224日前,学生向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提交报名材料:报名表、成绩单原件、英语能力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21230日前,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审核材料,并报校领导确定推荐学生名单;

3202018日前,通过学校审核的学生在线向岭南大学提交申请材料:http://www.ln.edu.hk/admissions/applyonline/。同时,通过学校审核的学生将推荐信(在报名系统下载)原件自行寄往香港岭南大学。

注:请通过学校审核的同学在202018日将申请编号发给学校港澳台办公室。

420201月底-2月上旬左右,岭南大学将通过网络、电话面试等形式,确定录取学生名单,并通过该校在线报名系统发送录取结果。

5、通过学校推荐的优秀学生将有机会获得岭南大学提供的奖学金。

五、项目宣讲

时 间:20191111日下午1430

地 点J5-110

主讲人:香港岭南大学商学院财务及保险学系高进教授

内 容:介绍5个硕士专业基本情况,解答有关问题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7-81973926QQ群:697128534

办公地址:学校行政楼5514

下载:赴香港岭南大学攻读硕士项目报名表.doc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91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