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毅:教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

来源: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中文站发布时间:2015-11-30


邓毅:教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
E-mail:dy42010@163.com
【个人简历】
  1987-1991年就读于中南财经大学财政学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1998-2001年就读于武汉大学货币金融学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2-2008年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
  财税理论;预算支出绩效管理
【学术成果】
  先后主持或参与《完善我国政府采购制度研究》等10余项国家社科基金及财政部、教育部、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亚洲开发银行等课题的研究工作。在《财政研究》、《税务研究》、《宏观经济研究》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多篇,出版《绩效预算制度研究》专着一部。
【学术经历】
  先后参加中国财政学会年会、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年会、中国物业税国际研讨会等高规格的学术会议20余次;2006年赴美国俄克拉荷马基督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2009年进入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主要荣誉】
  《国际税收竞争与税收优惠选择》获2005年国家税务总局、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第四次国际税收优秀科研成果个人二等奖。
【社会兼职】
  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理事、湖北省财政厅财政支出绩效评价专家组成员、湖北省财政厅社会保障与财务研究会常务理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