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关于开通校园网新网站和更改旧网站域名的说明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7-31

我校校园网新版网站已经公开发布,为便于各单位网络信息员发布信息,现就新版网站和旧版网站同时运行中的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1. 新版网站域名为:www.hbue.edu.cn   ,旧版网站域名同时改为: www1.hbue.edu.cn  。新版网站只能用域名访问,不支持采用IP地址的访问方式。

2. 新站采用正式域名之后,各单位在测试期间所做的本地域名解析必须取消,否则无法访问新网站服务器。撤销本地域名解析的方法如下:

从本机中“我的电脑”——“C盘”——“windows”文件夹——“system32”文件夹——“drivers”文件夹——“etc”文件夹——“hosts”文件,用记事本打开hosts文件,删除所有含“218.197.95.250”的行,保存后退出。

3. 如果老版网站中有些页面打不开,请将该页地址栏的域名改为“www1.hbue.edu.cn”(一般只需在www后加“1”)回车后即可打开老网站页面。

4. 鉴于目前大部分单位新站的信息内容尚未上传,在学校主页的机构设置栏目中均链接为各单位老网站地址,网络信息中心将根据各站信息上传进度,逐步开通各单位新站的链接。


                      网络信息中心
                     2006年7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