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是在校党委、省学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全校性学生群众组织,是广大学生先进思想方向的引路人,是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主力军,是维护全校学生合法权益的代言人。我校学生会围绕着学校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扬  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精神,始终贯彻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以加强思想教育为先导,以提高全体同学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改进自身建设,为广大青年学子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提高,搭建一座广阔的舞台。
  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由校学生会和院系学生分会两级学生会组成。校学生会设主席团和各职能部门,职能部门分别为:秘书处、学习部、体育部、劳生部、女生部、监察部、外联部、权益部;与校团委联合办公的部门有:实践部、组织部、宣传部、信息部、文艺部。院系学生分会包括:经济学系学生分会,国际贸易学院学生分会,金融学院学生分会,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分会,会计学院学生分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分会,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分会,法学系学生分会,社会科学系学生分会,艺术学院学生分会,新闻传播学系学生分会,外国语学院学生分会,统计与应用数学系学生分会,计算机学院学生分会,电子工程系学生分会,管理技术学院学生分会,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法商学院学生会。
  当你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困难,寻求帮助时,可以找学生会,他们会竭诚为你服务;当你权益受到侵害时,可以找学生会,他们会维护你的权利;当你对学生会有意见和建议时,你可向学生会办公室反映;当你对学生会处理某项事务的结果不满意时,可向学生会办公室申诉,也可直接向校团委投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