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招聘启事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8

  因工作需要,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公开招聘校园管理中心主任。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湖北经济学院校内在编在册职工及聘用员工。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责任心强;熟悉本职工作的范围、任务、特点,具有独立解决本职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团结合作与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管理能力。

  2、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30岁以上,女45岁以下,男50岁以下;担任副科职以上职务或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5258

    2、报名地点:携带应聘资料(含个人简历、学历证明、职称证明、获奖证书等),到后勤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后勤办公楼二楼210室)报名。

    3、经资格审查后,电话通知面试,参加竞聘上岗演讲。演讲内容包括: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履行岗位职责的措施、今后的工作思路。演讲时间8分钟以内。

    四、工资待遇

    1、在编在册员工。考核合格,报学校审批同意后,正科职,年度考核合格以上,集团给予相应奖励(奖励额度为全年工资总收入的10%以内);副科职,工资待遇按学校正科职标准执行(后勤集团补差额),按学校相关规定推荐办理正科职手续,年度考核合格以上,集团另给予相应奖励(奖励额度为全年工资总收入的10%以内)。

    2、聘用员工。考核合格,按《后勤集团聘用员工工资改革方案》文件中七级职员岗位执行,并推荐学校办理人事代理。年度考核合格以上,集团另给予相应奖励(奖励额度为全年工资总收入的10%以内)。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81978086

 

返回原图
/